今天是我學了烘焙幾年來的第一次教學

 

今天菜鳥第一天上課站了十幾個小時腳好痠

如果長期這樣站下來應該會變蘿蔔腿喔

今天的上課算低空pass

我應該要更改一下我的上課模式

因為我太長舌婦了

今天來六個學生,只有一個是我朋友其他都是網友

大家聊到欲罷不能真是捨不得她們走

每次回台我都很愛講話講到我燒聲回日本都要咳很久才會好

這次要連續教18天可能會更慘吧

搞不好會無聲喔

今天來的人還有人說我本人很親切跟網路上給人的感覺不一樣

應該不是親切而是很鄉土很台吧

因為我本人跟照片差了十萬八千里

很多男生都覺得我還是不要講話比較有氣質

因為我一開口講話就很像鄰家的歐巴桑很台

我的聲音很低又很粗且講到興致正高的時候聲音就會越來越大聲

一般我們在日本abc上一堂課都2個小時

還好我都有多排一個小時要休息跟準備整理

因為今日大家聊得很愉快都超過兩個小時了

根本不像在做教學很像跟朋友聊天喝茶

根本沒時間休息聊天都不夠時間了

今日的上課若有不好需改進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指教好讓我能改進

今天辛苦你們陪我聊了很多

甘溫啦

今天還有住高雄的網友先跑來看地址

明天也有網友從台中要來

聽到她們要從這麼遠的地方跑來讓我壓力好大喔

感謝你們看得起我

因為是新手如果不好的地方請你們一定要指正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