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會很大很醜勒,看到實體不會耶,且老闆很年輕又很好耶,我們聊了2個小時.如果早認識他們就不跟小林買攪拌機了,我買的12公升他們說不夠力.應該買一貫的可以換大小缸才21000喔.這家老闆們很親切,下次等水電弄好線再來教我使用.YA,有石板那不就可以在石棉板上烤披薩囉.趕快來弄給老公看,老公一定會覺得可以烤披薩很讚喔.烤箱旁邊還有位置他們說剛好可以放攪拌機,這樣雞絲頭啊都在同一排也好.另外一面牆就放椅子跟給客人放包包的櫃子.我家工作室小雖小該有的這下子都有了.烤箱老闆真可愛還教我怎麼用他家的烤箱來烤雞耶.叫我去買土窯雞的袋子包兩層抹鹽巴跟放些什麼的說烤出來不輸土窯雞喔.我跟烤箱老闆說我以為台灣蒸氣烤箱是有個水箱的勒,他說他們也有在考慮一盤的小烤箱可以這樣做.有水箱比牽一條水管方便多了.以後如果有來我家的人想買烤箱或者攪拌機.我有跟老闆要烤箱目錄+一疊名片.你們可以找他家買,我覺得他們很實在又很風趣.南部人真的好可愛喔.等蒸氣烤箱弄好線路要不要先請馬師傅找個公休日來開一堂課教大家手做歐包啊?以後如果需要發酵箱+一貫攪拌機再來跟這家買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喜歡.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似的不像客人與老闆的關係耶.

001002003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