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新聞說這是台灣百年以來最熱的一天高達38度多

我也真會選時間回台灣,剛好選到最熱的一天回台灣

台北真的熱到連風都沒有,很像站在燒紙錢的爐子前面那樣焚熱

所以朋友帶我去吃完中餐以後,我就沒出門了,連晚餐都沒吃

白天沒什麼睡晚上又睡不好,很累很累可是還是睡不著

即使睡著了也很淺眠,所以今天根本沒力氣出門

所以今天一天都沒出門在朋友家休息一天

中餐晚餐都是朋友們買回來給我吃

幫我買茶還會特地幫我買日本伊藤的寶特瓶裝進口茶

家裡本來也沒在開冷氣的,怕我熱到還開一整天

實在是太累了,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所以就在家裡吃啊睡啊上網啊看電視過一天

還送了我五包高山茶要我帶回去給老公喝

知道她朋友去宜蘭還委託她朋友在宜蘭幫我買鴨賞讓我帶回日本

知道妹妹的情況還一直幫我打電話問她身邊所有的朋友

有無不要的嬰兒用品想要來給我妹,還上網找

很感慨  這位朋友對我比我家人還關心我

讓我感覺她的熱心有如台灣天氣一樣熱哄哄喔

而且住她家有如住自己的家一樣溫馨

為了等我回來還特地留在台北沒回台南跑來機場接我

雖然沒緣當一家人至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應該說已經超越朋友的境界了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