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這個部落格以後,大家應該發覺我沒在po什麼日記了

因為啊,這裡的部落格超難用的,登入很麻煩,照片常常顯現不出來耶

寫日記三年多來認識很多網友逛過很多部落格

可是大家好像都持續個一年就陣亡了

我不過比別人持續的久一點罷了

我是一個做事沒三分鐘熱度的人,沒什麼耐心而且很容易喜新厭舊

在我的人生裡面只有談戀愛我可以持續很久

寫網誌大概是除了談戀愛持續最久的一件事情了

真佩服我自己的耐力,大概是因為我太愛講話的關係吧

每次跟朋友見面總是嘰哩刮拉嗓門很大聊個不停

這一陣子當宅婆很久了,所以靠寫日記抒發

不過我發現我也步入跟大家一樣不知道我的日記可以寫什麼了

三年多了日本的新鮮事該寫的都寫完了,現在都在家當宅婆很少出門

所以新鮮事變得好少哦,日本的生活真是有夠悶啦

還好現在多了一個日本代購可以打發時間

不然住日本真的會悶出病來耶

還是台灣的生活比較有趣至少晚上可以逛逛夜市

搞不好以後都只寫我那小豬女的事情勒

現在我只對代購跟那小豬女比較感興趣

我那個笨妹妹竟然不會用電腦傳送照片給我

竟然跟我說不可以等到你從日本回來再看嗎?

真是枉費我的苦心還買了一台新像機讓她拍

我今天還寫信威脅她說,,,,趕快叫妳男友趕快把如何傳送照片搞懂寄給我看喔

不然我不幫她男友買煙喔

都什麼時代了,還不會用電腦寄照片,怎麼跟得上潮流啊

沒什麼日記可以寫,所以隨便擠一篇出來跟大家交代一下

等我這幾天有去逛街買打折品再來po

明天起日本要下一個禮拜的雨了,算是梅雨季節吧

好無聊的一篇日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