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不是沒理由的
 
親愛ㄉ老公
自從嫁給你之後 你怕我無聊思鄉
所以買ㄌㄧ台新的筆記型電腦給我
其實你也不懂網路這個東西
為什麼我會對網路那麼熱衷
每天看我守著電腦 你一定很納悶網路真ㄉ那麼好玩嗎
冬天ㄉ時候你看我守著電腦
怕我冷著ㄌ還會為我端來熱茶幫我披上外套
前幾天你看我跟台灣朋友在講電話
講得口沫橫飛還端來ㄌ冰茶跟櫻桃給我吃
老公你未免也太寵我ㄌ吧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這份心意




記得有一天ㄉ早上我起來上廁所
你剛泡完澡浴室溼溼ㄉ
你看我剛醒來睡眼惺忪
走路不大穩
趕快將浴室專用ㄉ拖鞋擺好 好讓我方便入廁
又趕快用衛生紙把馬桶擦乾
我很吃驚 你怎麼會這麼體貼
這種動作好像不是男生會去作ㄉ事
而你竟然做到ㄌ
讓我又驚又喜
我真ㄉ是嫁到ㄌㄧ個好老公




自從结ㄌ婚我從來沒有一次
早上出去倒過垃圾
都是你上班出去時順便去丟
而且也從不曾早起為你做過早餐
你都不會抱怨
你好像很認命
不過我倒是很用心ㄉ在幫你做晚飯喔
每天都在想該做什麼晚餐
這也是我ㄉ家庭作業喔



自從學校升上ㄌ中級班之後
必須到櫻木町分校上課
原本只要走二十分鐘ㄉ路去上課
調校後必須走三十分鐘
我想說為了省錢乾脆騎單車去上課好ㄌ
你說你怕我出車禍
所以要我做地鐵去上課
所以我們家又為了我多一筆交通開銷
每個月要多花7800
你好體貼喔



你有一次去上班了我都不知道
所以後來我要求你
在你出門前一定要來抱抱我
告訴我你要出去ㄌ
從那一次之後你真ㄉ做到了
每天在你外出時會來輕輕ㄉ親吻我ㄉ臉頰
告訴我你要去上班ㄌ
但是我都沒爬起來送你出門
因為我真ㄉ是一隻很能睡ㄉ豬
你真ㄉ是太太太寵我ㄌ



謝謝老天爺啊
感謝你送給ㄌ我這麼一個天下無敵ㄉ好老公給我
感恩ㄋㄟ 謝謝謝謝謝謝.........................................你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