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老婆
 
你說你希望我能幫你生三個小孩
我說我不想要小孩想當頂客族
以你的薪水也養不起三個小孩
頂多想生的話我也只能幫你生一個
久了你也不再提起生小孩的事了
你說能不能有小孩是老天爺在決定的
不能去強求
不知道你是放棄了要我生小孩的事
還是為了順我的意



你要我不要再繼續想入管局的事
每天快樂的過日子
不要去擔心好好的睡
昨晚我跟你說我放棄了我死心了
我不再去想那檔事了
我現在只想說萬一被遣返回台
我的未來該怎麼走
你很生氣的說
我很殘忍很自私
都只為自己ㄉ未來著想
而不為你想
我怎能隨便說要放棄死心呢
我很沒責任感


對不起我真的是太自私ㄌ
完全沒站在你的立場想
對不起我親愛ㄉ老公


昨天在地鐵站問了你一個問題
我問說如果我拿到了簽證
我可以回去台灣把大學讀完嗎
你說好
我覺得你好奇怪
竟然可以忍受我離開你
在台灣過日子
不知道你是不是太縱容我了
你看我一直為了簽證的事
不能回台灣去
你一直很過意不去跟我道歉
說如果不是為了跟你結婚
我也不會落到如此下場
你說如果拿到了簽證
我想回去台灣多久都沒關係
你是太愛我了嗎
你總是犧牲自己
為了我你什麼都依我ㄉ意
我常常懷疑
你的包容力怎麼會如此深
有時我常常人在福中不知福
常常欺負你
你還是都以笑臉迎著我
你的心太軟
看我哭也會跟我哭起來
你是心疼我嗎
昨天你還是睡在客廳
今天早上你洗完澡
進來房間不敢吵醒我
但是我醒過來了
你用你的手一直撫摸著我的頭髮跟臉頰
看了我許久愛睏的臉
你滿足的走出去上班
我沒起來送你上班
我還是繼續爬枕頭山
那時候你輕撫我的頭髮跟臉頰
那種感覺好幸福
我覺得我好像是一個小孩一樣
被父母保護著好好的
我好幸福被你這樣深深的愛著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