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九州之旅

我最想感謝的人是老公



我終於可以理解老公為什麼七年沒回佐賀了


一趟九州之行比我回台灣還累人

我很佩服老公的EQ


我是累到對老公耍脾氣

其實有資格喊累跟發脾氣的人才是老公


我反而比老公還大牌


第一天因為怕撘不到飛機

所以我破天荒自己凌晨545分就爬起來了

老公也很驚訝,我不需要靠鬧鐘就可以自己起床了


我平常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
,這也難怪老公會驚訝


因為早起所以睡眠不足
,在機場跟電車裡我也不能入睡

在去佐賀的電車上

體貼的老公將他的外套摺起來放在他肩上讓我當枕頭

第一天下榻的飯店,因為床很小,老公怕我不好睡

所以將彈簧墊拉出來靠走道一點,

這樣可以讓睡的面積會大一點

老公自己卻睡在靠走道那一邊

 

因為床太小了,老公還兩度摔到床底下

因為當天老公很累,加上我們被婆婆帶去三間店喝酒

所以老公累到摔到床底下頭撞到化妝台也毫無痛覺

老公只要一喝醉打呼聲更是大聲

導致原本睡眠不足的我,第一夜也不能好好睡

於是隔天趕快跟飯店說,我們要換成兩張小床的房間

結果隔天換了房間,我還是不能好好睡

我發覺我已經會開始認床了

難怪我回台灣時也每天睡不好

因為連續兩天都睡眠不足,所以肩膀手臂膝蓋都很痛

老公看我很累還會幫我按按摩


飯店的吹風機風量太小
,洗完頭都要吹很久

老公看我挺累的,還會主動幫我拿著吹風機幫我吹頭髮

 原本去九州時我們只有拖一個小行李跟背一個行李

後來在機場為了給大家買禮物
,所以老公又多了一大紙袋的行李

 

感謝老公都捨不得讓我提行李


不管是在羽田機場或福岡的機場時

老公都很有耐心的陪著我選禮物跟幫我提禮物

完全沒有一句怨言

沒罵我禮物買太多或買禮物時讓他等太久


這次去九州的路程還挺順利的


但回橫濱時可就不是那麼順利了

原本從佐賀撘電車到福岡只要一小時而已

可是當天卻因為風勢太強又下著雨

導致電車運行不順停停走走的,


讓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總共轉了三次電車

原本只要搭一次的電車

換了三次總共花了2個半小時才安全抵達福岡車站


當時真怕電車停太久會害我們搭不上飛機回羽田


兩個半小時的電車讓我們俩又冷又餓

搭飛機回羽田的時間都比撘電車快

這真是一趟遙遠又累的回程啊


讓我永遠也忘不了這趟的九州首行

好不容易回到羽田,幫人家買完東西吃過晚餐以後

想說搭京急線回橫濱比較省錢

我們想說先搭普通電車到蒲田換快車回橫濱


哪知忘記這是非假日
,剛好遇到上班族的下班時間


所以我們連擠進去的機會都沒有


加上我們提了一堆行李
,撘電車也會造成大家的不方便

於是我開始罵老公,為什麼不早一點跟我說叫我搭巴士比較好

除了行李不用自己提還有位置可以坐

於是老公建議我說,我們還是再搭回羽田機場改搭巴士回橫濱吧

我氣得沿路一直罵老公,害我白花了日幣940又得遣返回羽田一次


其實老公比我還累
,可是他都沒對我發脾氣


他一直忍耐著讓我罵到羽田去

結果要出改札口時,竟然出不去,結果跑去跟車站人員講


他們竟然退錢給我們耶

那時我才閉嘴不再罵老公


出了改札口我們趕去搭巴士回橫濱車站


上車時因為投了五千日幣行不通


我又下車趕快跑去自動販票機買車票

上車後又裝面腔給老公看

怎麼今天要回個家一直很不順利


本來想說搭電車可以省下計程車錢的

看老公這麼累,只好搭巴士到橫濱車站,再搭計程車回家


一回到家都晚上八點多了

老公又忙著幫我分禮物要給房東跟我家對面的肉店


我們從婆婆的朋友那裡收到一箱魚

為了怕不新鮮,一到家馬上將所有的魚分一分

老公不嫌累,還幫我把所有的魚分好包裝好放進冰箱裡

忙完了以後,我就跑來上網

老公看我忙著上網,竟然沒罵我還泡了一杯熱茶端來電腦旁給我喝


還問我冷不冷要不要幫我開暖氣


老公啊
   老公啊    你的EQ到底是怎麼訓練到這麼好的啊


為什麼你這麼累都不會像我這樣亂發脾氣呢
?


我真的好佩服你喔

感謝你為了我,帶我回去你七年沒回去的佐賀

能遇見你真是幸福

我真的好壞喔

你前世一定做很多壞事,才會娶到我來魯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