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突然告訴我他也想參加水中運動的課程
要我問看看費用要多少

因為老公有一隻腳怪怪的,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一月回台灣時曾經帶他去整脊,整脊師說老公的長短腳非常嚴重

老公是一個粉怕痛的人,所以叫他做整脊,一次他就怕了
因為腳有毛病,所以老公不喜歡走路,

每次連只要搭一兩站就可以到的地方,他也要搭地鐵去
所以連走路都懶的人,怎麼可能叫他參加運動健身房呢?

不過這次是他自己跟我說想要參加水中運動的
他覺得只要在游泳池裡走走路,他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自從戒煙後他的鮪魚肚越來越大了,所以也想減肥
還有順便治療他腳的毛病

我們兩的腳都不好,真怕以後我兩老了都要坐輪椅
我們還曾開玩笑說如果兩個都坐輪椅怎麼出門啊,這樣就不能互相推輪椅

因為我的腳曾騎機車犁田過,所以膝蓋受傷過,
漸漸隨著年紀的增長,腳膝蓋越來越怪,現在連騎個腳踏車膝蓋都會像生鏽一樣悉篩悉篩的

真怕有一天騎著騎著會沒力踩下去
好像關節裡的潤滑液不足似的,所以踩腳踏車時膝蓋都怪怪的耶
八月回去台灣順便去看醫生好了

今天報名了水中有氧以後,回家跟老公說價錢
結果老公用他不想動的理由說他不參加了

我猜他是不想多花錢吧
因為他可以去的時間也只有假日而已

可能覺得很浪費吧,我再怎麼邀約他都不肯參加
所以只好我跟小山太太一起去了
害我今天很期待的想跟老公說,這樣禮拜六日我就可以跟老公一起去上水中有氧了

剛剛我在洗碗的時候,老公在看電視
突然跟我說,我有事想跟你說

讓我聽了有種粉沉重的感覺,是不是有什麼重大的事要跟我商討啊
等我洗完碗,我問老公是什麼事想跟我說啊

原來他想說....妳去游泳池要小心眼睛喔,因為游泳池的細菌很多喔
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也不會把頭埋在水裡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老公的提醒啦
大概是他知道我戴著隱形眼鏡吧,所以特別提醒我一下

還好不是什麼大事要跟我說,真是嚇了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