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就是嫁對一個好老公
因為他很合我的味

他真是一個超級聰明的男人
因為他學會了視而不見的這一套功夫

比如說,他知道我買了很多個gucci的包包
但他也都會假裝不知道

今年一月我們回台灣時,我從台灣帶回兩個gucci的包包
我累得小睡一下,他幫我整理行李箱
等我睡醒時,他跟我說...我什麼都沒看到喔
讓我覺得很心虛

獅子座的女生真的是超愛亂買的
老公知道我買很多衣服,但也都裝傻

他前幾天還跟我說
其實我買很多東西他都知道,只是他都裝做沒看到

有時他看到我衣櫃裡的衣服
他就會想著說....這同一款的衣服我又買了哪幾種顏色呢?

這是我最大的缺點
不管衣服或鞋子,只要是我喜歡的款
我都喜歡買2-3種的顏色

老公高招的地方就是對我做什麼事都是以視而不見的態度來看待

禮拜天我跟老公出去逛街
我看中的一個kitty的包包,很想買
問老公可不可以讓我買,他點點頭說可以

我以為他會說...妳包包已經那麼多個了,幹麻還要買啊
而且還是一個粉幼稚的kitty包包

後來我猶豫很久我還是沒有買
因為我有一個gucci的大水餃包了
幹麻要去背一個塑膠布做的kitty水餃包啊
我也在kitty賣場掙扎好久才沒買的
因為心虛

老公還有一點我很佩服他
就是他很懂得巴結我

我是一個極度沒自信心的人
我也沒要求老公要這樣對待我
但是他似乎很懂我

他很懂得稱讚我讚美我
而且很順著我寵我
所以我很喜歡跟他撒嬌很喜歡跟他玩

我喜歡被重視的感覺
喜歡人家把我捧得高高的
老公都不用我說,他就可以做得到

而且老公很會觀察我喜歡吃的東西討厭的東西
常常會逗我開心

知道我在想什麼,知道我想要什麼,很會奉承我
這個男人真的是一個大智若愚的稀有動物
真的太合我的味了
我要的男人就是這種啦

不小氣又會幫忙作家事又會煮飯又不管我又不囉唆還不會跟我吵架也不會大男人
真的跟以前我交過的台灣男人天差地差耶
我找這種男人找很久了耶

<除了外型不是我要的標準,但是老公看久了還真是可愛耶,而且醜得還很有人緣,所以我都喜歡欺負他跟咬他,,我常跟他說欺負他是我生活樂趣的一部分,我很變態吧>

這種緣分真的是天注定的好好的
緣分真的是太神奇了

果然女人不需要有太高的成就
只要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好男人,這樣就死而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