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這一天算是日本的三連休最後一天,中午我跟老公走路出去吃中餐

我很喜歡外出時牽著老公的手,老公也會配合我牽著我的手,即使是老夫老妻了我們還是很喜歡一起牽著手走路

2003年12月1日我跟老公到區役所登記結婚時,我們沒有買結婚對戒,不是沒有錢買,
只是老公也沒想過結婚是要買對戒的,大概他覺得那不是很重要吧

所以到現在快三年了,我們也沒買過正式的結婚對戒,所以現在我們兩人手上都沒戴婚戒

老公是一個很實際很節省的人,他也從來沒主動說要買結婚對戒給我戴

因為老公也沒習慣在身上戴任何的東西,包括手錶

他的理由是說他工作不方便戴戒指,可是我猜他只是節省罷了

於是有一次在我的要求之下,買了一個算帝芬妮裡面最便宜最普通的銀戒給我<不是去專賣店買的>,我也希望他買一個來戴,可是他都以他工作不方便為由拒絕我

後來在我們辦居留簽證時,為了讓入管局知道我們是真的夫妻,我跑去一般車站地下街的飾品店,買了一對粉便宜的戒指

我們戴這對戒指只有兩次,一次是去入管面試時,一次是回台灣補辦宴客時

禮拜一這一天我跟老公手牽著手,老公突然對著我說...要不然以後的休假日外出時,我們來戴對戒好了

不知道老公為什麼突然主動會跟我提起想要戴對戒出門?

大概我們出門時看起來不像夫妻吧,有時候我看別人在看我們夫妻兩感覺好像不相信我們是夫妻

其實這些我都不是很在意,只要我們兩覺得恩愛就好了,戴不戴結婚對戒都不重要,管別人怎麼看我們

戴了結婚對戒不幸福的還不是一堆,真心疼惜對方才是最重要的,無形勝有形吧

不過我發覺日本人結婚後真的很乖耶,一定都會帶上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