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這個baby的到來

自從一個月前收到妹妹來信說她懷孕一事以後

我就會開始看小孩的衣服跟東西,翻開郵購目錄也會加減看嬰兒的用品

也想訂媽媽與嬰兒的雜誌給妹妹看,彌補我不在她身邊的遺憾,希望她能透過書來陪她度過10個月的艱辛期

在我的眼裡我總是認為妹妹到現在還是一個小孩.因為她小我9歲,所以一直給我這種感覺

很可惜我不住在台灣,不能在她懷孕這十個月陪著她度過

我相信她一定很需要一個可以信賴可以相談的人在身邊陪她度過這10個月

妹妹自己剛知道懷孕時哭了三天

懷孕第一時間也不敢跟她交往七年的男友說,只敢寫信來問我怎麼辦

她說她還沒心理準備要結婚,而且也不想因為懷孕而結婚

果然是金牛座的女生,很踏實喜歡安定很固執,到現在她還是很惶恐很徬徨

害怕生下小孩以後的生活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

妹妹還跟我說,不然生下來以後送給我帶回日本養

因為她曾經聽我這樣對她開玩笑說,不然妳生一個給我,因為我看我妹長得很口愛,所以小孩應該也粉古錐吧

可惜老公不能接受,老公說那小孩沒有我們的愛情,而且這個小孩的媽媽還在,如果是一個沒父母的小孩那另當別論,老公就會考慮收養

算一算如果妹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小孩應該會跟我一樣是獅子座吧,大概在八月

不然就是七月跟她男友一樣是巨蟹座,我希望別跟我一樣是獅子座的而且又是一樣屬豬耶,因為獅子座的會很任性很難搞很敗家

奇怪了,又不是我要生小孩的,我倒比我妹還擔心還關心baby的事

日本為新生寶寶做的商品好多喔,看了都好想買喔

好期待明年暑假跟這個寶寶見面喔

可惜我不在台灣不然真想幫妹妹拍懷孕到生產期間的紀錄片

還想幫寶寶拍成長過程的紀錄片,我希望寶寶是一個女生,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幫寶寶買日本漂亮的童裝了

妹妹加油喔,姐姐雖然不在妳身邊,但是精神永遠與妳同在,姐姐支持妳喔,姐姐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