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四年讓我得到最大的收穫是找到一個好老公,而且也在橫濱住了一年多才很幸運知道有親戚也住在日本,而且還住我家地鐵隔壁站

要是2年前我沒回台灣補辦結婚宴客,我真的不知道離我這麼近的地方有個遠房親戚

這位阿姨是媽媽的表妹年紀跟老公一樣大,一家三口都是台灣人不過在日本已經置產拿日本籍了

阿姨常會邀我跟老公要出去吃飯,可是老公很保守,不大喜歡跟人交際,所以我們只跟阿姨出去吃過三次飯,而且都是阿姨請我們的,所以老公更不想跟她們吃飯,還有阿姨家境很好,老公覺得不需高攀人家

所以阿姨邀我去騎馬,我也拒絕她,老公不希望我去參加那種會花很多錢的活動,他覺得我們不是那種有錢人家,我們只要過我們平凡的生活就好

這次是因為明年即將搬家了,前幾天拿酒去送阿姨於是阿姨想說大家好久沒見面了,趁搬家前想跟我們一起吃頓飯,於是老公基於禮貌而答應了今天的聚餐,還叫我要包一個紅包給小表妹,小表妹才國小6年級,不過英文已經呱呱叫了,一本原文兒童小說都已經看得懂了,果然有錢就可以好好栽培小孩ㄋㄟ,真是羨慕

希望今天聚餐會很愉快,也希望老公別喝醉了,因為阿姨跟姨丈都很會喝酒
arrow
arrow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