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妹妹的來信以後,我就想出一個點子,在剛剛用skype打電話給妹妹,

然後叫老公跟她說...妹妹,寶寶 ,加油,因為我想給妹妹一個精神的鼓舞

所以剛剛教老公那三個中文單字,  妹妹  寶寶   加油

剛剛從妹妹的談話中得知...她最近跟男友每天都為了結婚跟小孩的事在吵架

真擔心這樣會影響到小孩子耶

搞不好妹妹還沒得到憂鬱症,我都比她早得到了

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搞不好有一天我會從家裡的15樓的陽台往下跳

我也是一個很悲觀的人,年輕時也曾有自殺的念頭,還好我的人生一路走來雖辛苦但是貴人還蠻多的

妹妹說男友跟男方的家人在妹妹懷孕初期跟現在所說的話完全相反,讓她很失望的不想結婚了

因為這時候妹妹在上班中,所以不能聊太久

我媽媽也都不打電話關心我妹,連妹妹未婚懷孕的事情都覺得很丟臉

所以妹妹打算不回台南市的家生小孩了,要躲在新營獨自生下小孩,所以聽到我可以回台灣陪她她很安心,還問我可以停留多久

所以這就是我很blue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