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多久以前老公跟我說的了,大概是我第一次做三明治給老公當早餐的時候吧

一般我們做三明治都會切對角是吧?

記得老公吃過我做的一次三明治以後

我就得記住,老公不喜歡吃切成三角形的三明治

所以從那一次以後到現在只要我晚上做好的三明治我都只切成對半的長方形,

然後用保鮮膜包好冰在冰箱裡面讓老公隔天當早餐

因為老公說切成三角形很不好吃,

而且冰到冰箱以後啊,他還說要拿重一點的東西壓在三明治上面,這樣會比較好

好奇怪的男人喔

吃個三明治也這麼囉唆,日本人果然很囉嗦 很烏魯塞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