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位美眉的留言,那我就來介紹我對抗我毛腳的產品吧
我比較喜歡這種蜜蠟式的脫毛膏

雖然有點麻煩會搞得手都黏T T 的,但是真的超好用的,可以連根拔起

我喜歡這個原因是,因為可以脫得很乾淨

這個牌子是德國製的,我已經用好幾條了

這個牌子好像是專業脫毛用的,一般沙龍也會使用

我看過我老公的公司有在賣,不過當然比台灣貴

從以前住在台灣時就開始用了

我都去美材行或名佳美買的,我剛剛查過台灣雅虎拍賣有人在賣了

不過如果想使用這種蜜蠟的人,要會忍受撕下來那一剎那的痛

我已經使用到麻痺了,所以不感覺有多痛了




如果到了冬天這個蜜蠟會因為天氣太冷而變得很難擠出來時

我會改用這種滾筒式的脫毛乳液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脫毛劑

雖然很方便,但是只能將皮膚表面的毛去除而已

過不了幾天就會長出來了

使用蜜蠟脫毛長出來的時間會比較常,因為蜜蠟是連根拔起的

這是我說的滾筒式脫毛乳液


不過當使用這種脫毛乳液後,又長出來的短毛時

我偶而會用這種腳毛手毛脫色劑

使用這個可以使毛變成淡淡的金黃色

所以也可以讓人看不出來有毛手毛腳的


當我脫完毛,我還會使用這一瓶抑制毛髮長出來的噴霧

這瓶噴劑的日本版介紹網頁

http://www.cosmeshop.com/mojo/ProductInfo/product_id/649   

我還買過前一陣子很流行的隱形絲襪噴劑

噴起來腳會像化妝一樣亮亮的

以上為我使用過的脫腳毛產品

至於手毛跟腋毛我沒脫過

只有脫過腳毛

臉毛也沒脫過,只有挽面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