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買家委託我買這些鍋子,然後也發現一些商品很可愛

我覺得台灣買家們好厲害喔,好多人不懂日文都可以在日本網路找到很特別很便宜的東西來委託我代購耶,

讓我做代購這半年來看得目瞪口呆的,好佩服台灣人喔,而且我發覺來委託我代購的人都很懂得生活,

感覺素質都很高耶,讓我不用出門逛街也可以大飽眼福

希望我的代購能從客人那裡找到一些商機,像那個柳宗理鍋跟v w的項鍊就都是透過台灣買家給我的情報,得知的所以都讓我小小賺到一筆耶

有時候對日本人真是又愛又恨,愛的是他們設計的商品怎麼都那麼可愛那麼精緻,服務又那麼好,

恨的是怎麼價錢都那麼不可愛啦










還有附一本食譜耶










キャセロールパンハート/ピンク











スマイルケトル ほうろう製 やか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