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代購也快半年了,看到住日本的太太們大家賺成那樣,真是羨慕耶

我記得我的第一個月代購客戶才兩個,從兩個慢慢往上成長,雖然還不到一個月有50人,不過那是我的目標

因為寄ems的包裹如果可以累計50件可以郵資打九折耶,九折也很可觀耶,

我要求不多只希望一天有一個客人就好了,我發現託我代購的人都很捨得花錢耶,也很懂得生活,大家都對自己的小孩跟家人很好

大部分託我代購都是為了小孩為了家人而買日本的商品居多

我的代購者都是以媽媽為主或是結婚的主婦居多

也遇過好幾位都是想在台灣賣日貨或想做台灣網拍的

其實我也很想開家賣日貨的店,給弟弟或妹妹看,或希望他們也能來做日貨跑單幫的生意

所以我希望我能靠做網拍慢慢累積客源跟資金,這是我的夢想啦

前幾天我跟老公說...我如果能賺到開一家店的話,那你就可以不用工作了,而且還可以讓妹妹有工作做

然後換成你主內我主外吧,不過你要做家事喔

老公說...他討厭作家事,可不可以一個禮拜做一次就好了

可是他還想說....這樣會不會被人家說他是沒有用的男人


如果我有那種經濟能力我也希望我能養老公跟台灣的家人

所以我先暫時做好代購跟網拍,希望有昭一日我也能像其他人一樣開一家店

不是実店,虛擬商店也可以,我看很多人都做得很有心得耶

不過我還算是菜鳥,所以還得多多磨練,多多吸取別人的經驗

這是我的心願,可是老公可不這麼想

他只希望我能當一名在家等老公下班回來的平凡主婦

他根本不希望我亂搞,他覺得人生平凡有得吃有得住沒有負債那就是幸福了

他不在乎我能賺多少,只希望我身體健康,多多陪他,這樣他就心滿意足了

可是我可不這麼想,因為老公沒窮過,所以不知道錢的重要性,不知道窮的可怕,所以他是幸福的

我從14歲就感受過寄人籬下,沒有錢繳學費的痛苦,還得靠人施捨看人臉色跟靠借錢度日的生活

所以我把錢看得很重,沒窮過的人真的無法去體會窮人的可悲

所以這就是我想賺錢養家人的心願,我是覺得如果可以犧牲我的健康換家人的幸福,我也覺得值得的

反正我也是一個活得很不耐煩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