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賣這些衣服每件888含到台灣國際郵資




今天跟老公去逛街看到有衣服鞋子在打折,因為超便宜的所以想買來賣看看,如果賣不出去也可以自己穿,我除了想做代購還想試看看我的網拍該走哪一條路線,所以如果在日本看到打折商品價錢不貴,都會買起來賣看看,不過我都會挑自己喜歡的,萬一賣不出去可以自己用,阿妹啊,如果你可以瘦下來的話我的衣服妳也可以穿喔,快快減肥吧


第一次自己當磨豆兒,所以有點生澀,老公的拍照技術也很爛,以前我就粉想買一個假人可是日本賣得好貴喔,所以只好勉強一下用衣架了

以下商品都是我的尺寸,M的











上面那件是長版的,腰部有做鬆緊帶可以往上拉

下面這件是短版的,臀部部分有做一條可以拉緊的腰繩






下面這一件有黑色跟咖啡兩色













我太瘦扁了所以穿起來不是很好看耶,有黑色跟灰色兩色


正面


背面


 




最後一件




因為我比較喜歡黑色,不容易髒,而且顏色看起來比較典雅,而且穿起會比較瘦,其他顏色看起來沒啥質感又不好搭衣服,所以買黑的最百搭,因為是秋裝,所以沒有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