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收到一封託我代購日本藥品的委託信

我原本以為對方是個女生耶,因為她要買的藥品是吃生理痛的藥丸

結果跟我來來回回通了13次信件,後來她跟我要了msn

她說乾脆線上談不然不知道要回到什麼時候

因為我msn壞了所以叫她給我帳號,我把她的msn用雅虎即時通加入

後來上線聊才知道她是男生耶

他是一位現役軍人,說要買給女友吃的,不然女友生理期都挖挖叫

問我台幣2000預算怎麼買才好,......好體貼喔,

怎麼我在台灣都沒遇過這麼體貼的男生啊???



還有還有,上一次幫一個台灣男生代購衣服送給他在日本留學的女友兩次

知道日本七八月暑假有煙火節慶,還特意託我買浴衣跟木屐偷偷寄給她

真是體貼耶,這些女生真是幸福


不過還好我遠離讓我傷痕累累的台灣 來到日本終於也被我找到一個體貼男人了

果然日本沒有白來的,,,看來我真的跟台灣男生沒啥緣分耶


感謝那些拋棄我的男人,沒有他們的成全就沒有現在幸福的我,被你們拋棄果然是對的,算是積陰德幫我找到一個好老公


這是今天委託我代購生理痛藥丸的網址,那位體貼的小男生說他有一個女的朋友說很有效,所以才來委託我買的,最近有出一個隨身攜帶盒很可愛

還好我沒有生理痛的困擾,只有生理期前偶爾腰酸,我看過朋友跟妹妹生理痛好像很痛苦耶

如果有生理痛的人不妨試試看吧,會生理痛的姊妹們辛苦妳們了,當女人真是命苦,

かわいくて持ち歩きやすい生理痛が欲しい!




商品的網址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吧

http://www.arax.co.jp/pure/pill_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