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很擔心搭華航會有問題,所以上網看華航的資訊,給我看了這一篇新聞,還問我說萬一怎麼了保險受益人是否可以自己寫,我說她沒結婚所以受益人是我父母,小豬的受益人是她阿爸,妹妹說誰叫華航常有事發生,所以她很擔心



華航延遲 乘客破天荒集體求償

更新日期:2007/10/12 13:01

華航又出狀況,這次是旅客集體控告嚴重誤點,53人求償共63萬;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8月,華航班機因為機械故障,一延再延,乘客指出這20個小時當中,華航讓他們像難民一樣枯坐等待,只能在機場大廳,到凌晨1點多才被安排到旅館休息,藝人陳為民當天也在現場,帶頭討公道。

藝人陳為民:「那明天上班怎麼辦?這麼多人上班怎麼辦?」

忍不住在成田機場破口大罵,帶頭爭取權益的就是藝人陳為民;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12日,273位乘客通通被困在機場動彈不得。陳為民:「修飛機的已經走了,那我們是怎麼樣?我們是鬼嗎?」華航地勤人員:「當然不是,你們是貴賓。」陳為民:「貴賓,我們是貴賓,你讓我們貴賓在這邊那麼久,我是貴賓,我貴賓狗吧!」

為什麼這麼生氣,根據旅客的說法,原本華航CI-105,晚間7點20分登機,7點50分起飛,不過快8點宣布飛機故障要延後,8點半又給了希望,說可以轉搭另一班CI-106,9點40分起飛,但沒多久又說原班機修好,就等總公司核准。

大夥兒準備登機,地勤人員突然又說最壞的消息發生了,飛機無法起飛,甚至要求旅客到壞掉的機上吃飯,不滿情緒立即爆發。華航地勤人員:「今天沒有辦法飛。」乘客:「你故意拖到11點,再告訴我們沒有辦法飛,這樣真的不行,而且這些人明天全部都要上班。」

小孩累倒在父母身上,隔天的上班更不知道怎麼請假,而華航日籍服務人員一句話,更讓旅客徹底抓狂。華航日籍地勤人員:「你們是台灣來的嗎?幹嘛要這樣?」乘客:「你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你這是什麼意思?你閉嘴閉嘴!」

雖然事隔2個月,但已經有53人,罕見地委託律師,集體向華航求償63萬,不過對此,華航表示歉意,強調他們一切按照標準作業程序處置,包括提供餐飲和住宿,而如果旅客真的要提出賠償,那將按照國際法規來處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