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這一天延續禮拜一的工作,還是很忙很忙,忙到我都心神不寧,因為每天睡眠不足頭都昏昏的,所以很怕把客人的訂單給搞錯了訂錯了或漏訂了

這隻小豬跟母豬,每天都睡中午才起床,我好像她們的台傭喔,要張羅吃的還得打掃屋內

這一天中午我在上網忙代購的事情,妹妹突然從房間把我叫去,

原來她是要告訴我小豬女又從床上移位了

所以我趕快拿像機拍起來,表情好好笑喔,妹妹說前一晚小豬女就有一次半夜也是睡到移位,讓她嚇一跳

沒想到這一天又發生同樣情況,所以趕快把我叫去看,倆隻豬都好會踢被子喔



挖,被發現了,表情好Q喔,笑鼠我了,感覺好像要做壞事被我們抓到了

很厲害耶,可以從睡正的姿勢轉個90度


後來覺得讓小豬女睡靠在外邊的話,又很容易讓她移位到地板上,這樣沒蓋被子很容易感冒

所以昨晚就讓她睡在我跟妹妹的中間,

結果今天早上我起床,她自己一個人在玩,我就一直看她,結果發現她又從睡正的姿勢,一直慢慢轉,又轉了個90度,頭向我這一邊腳朝妹妹那一邊,於是三們三個人變成一個 H 形

原來她都是用屁股跟背部的力量讓身體移位的,而且我發覺她很想翻側睡喔

感覺她很活潑,很好動,很愛講話,老是會跟我們對話喔,蠻好笑的耶,也很愛笑

從早上忙到下午兩點,我沒時間帶妹妹出去吃飯,於是先煎個餃子讓她充飢

這一天有點冷所以給寶寶穿上我在UNIQLO買的兔裝

原來這種衣服的手腳可以反折喔,真是方便耶,材質有很舒服

這樣可以不用戴手套穿襪子耶,雖然是60公分的尺寸  不過感覺還有點大件耶






等到我忙完以後帶妹妹去川崎LAZONA的嬰兒本舖買東西,順便帶她去吃我愛吃的一家賣茶泡飯的專賣店










吃飽後就帶妹妹先去借嬰兒車,然後去UNIQLO買睡衣還去逛百元店

在百元店買這些給小豬女用

可以用在嬰兒車上面,可以掛東西,另外一個是夾被子的夾子還有一個會發出聲音的娃娃


然後到嬰兒本舖買這些商品

小豬豬有便秘現象,所以買這個二個月大的嬰兒果菜汁給她喝,可是她好像不太捧場耶,因為有點酸酸的

不知道是因為日本氣候乾燥還是老公買的那條擦濕疹的藥膏有效,小豬女的濕疹已經有改善了耶,不會紅紅的了


可是皮膚還是都會粗北北的,所以買瓶乳液來給她保養一下

摸她的皮膚覺得比我還粗耶,都一粒一粒的很粗糙,媽媽都沒在給她保養ㄋㄟ,這個媽媽不及格給她炒魷魚好了




妹妹還給小豬女買了一條可以包頭的浴巾跟一個會發出聲音的手套



在嬰兒本舖看到這樣商品不錯喔

妹妹在台灣就很想買一個可以舖在地上然後有玩具可以給小豬玩的遊戲床

不過我覺得這個商品更好耶,因為可以躺,可以坐可以玩而且可以用到2歲







我還買了一條小豬女生日的生日手帕給她當紀念


這一天買了東西又買了菜,所以提得好重喔,又下著雨,如果這時候有老公在該有多好啊

一進入我們公寓趕快去借一台購物推車裝東西,不然手都快斷了,還有客人的包裹來了三件

第一次使用公寓內這種推車耶,還真方便,所以就直接給它推到我家門口卸貨




老公在妹妹要來日本之前都會一直問我說....

妳妹妹喜歡吃什麼啊?挖阿災,雖然是我妹妹可是又沒長期生活在一起過,所以妹妹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我哪知道啊

這一晚吃完飯後,老公要我問妹妹說...要不要吃湯圓啊?

妹妹說好,於是老公就去做湯圓

妹妹看老公在廚房捏揉東西,問我說...姐夫在揉什麼捏什麼啊?

我說湯圓啊,妹說.....不是現成的喔,妹妹以為是像台灣那樣的冷凍湯圓勒

這是老公做給我們吃的飯後甜點,紅豆白玉


我端來後,妹妹說....啊怎麼沒湯啊?

日本吃湯圓都嘛是這樣吃的哪來湯啊,所以又加了一點熱水,因為紅豆還蠻甜的




愛睏的臉,好醜喔不過這一張相片有雙眼皮跑出來了耶


這一天我也好累喔,工作太忙都沒時間帶她們母女倆啪啪走

還好妹妹也不想出門,所以我可以在家好好工作

小豬女很愛笑喔,






睡眠不足,所以我也忘記這一天還有哪些事情沒有記到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