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帶妹妹去吃中餐順便又去了西松屋買東西

尿布快用完了,所以吃飽飯以後就散步去西松屋逛逛

中午妹妹整理行李拿出一條裙子給小豬女穿看看,看得我邊拍邊笑

光頭穿裙子真的超爆笑的,所以戴帽子比較不會那麼好笑












回到家剛好置物櫃有三個包裹,所以只好用推車推上樓


今天我家的玄關擠了一堆要寄回台灣的包裹
最近宅配公司跟郵局常來按我家門鈴,按得有點煩,一天要開好幾次門收包裹
包裹都多到堵住我家的玄關,出入很不方便

老公睡的房間也堆了一堆,我家快變倉庫了,還好有搬來這個2LDK大的房子,不然能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





今天去逛西松屋敗的東西

我又敗了兩件衣服給小豬女





以下東西是妹妹的敗家品

奶粉特價倆瓶3960還送一盒外出用的濃縮塊奶粉一盒

還買了一盒米粥粉跟吃離乳食品的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