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妹妹的日記說....

小豬女會自己翻身了耶,討厭啦.如果她們能多留在日本幾天我就可以看到小豬女翻身可愛的模樣了

妹妹本來想用像機錄影下來的,可是這個豬頭媽竟然將像機的充電線放在我12/3
寄海運回台灣的紙箱裡面了啊,所以要12/25左右才能收到包裹

也就是說從12/5--12/25這段期間我都無法看到小豬女的照片跟有趣的成長影片了啦

妹妹說她本來很擔心小豬女怎麼都不會翻身,沒想到回台灣後竟然會了耶

也許每個小孩會的順序都不一樣吧?

好想看到小豬女會爬的樣子喔

而且聽說小孩子在這個時間就開始會學認人,早知道就給她們留到小豬女滿6個月才送她們回台灣

妹妹大概是長期睡眠不足還是被我傳染了變笨了啊真是豬頭ㄋㄟ我恨妳啦

這是妹妹新開的痞客幫部落格,可能有些人早知道我已經把妹妹的部落格加在我右手邊的好友的連結裡了


http://blog.pixnet.net/aki515  黑輪媽與寶貝豚

這張是小豬女孩還沒滿月的照片,現在我都把她放在電腦前看著她,臉看起來好成熟的樣子喔,一點都不像不滿一個月的嬰兒


底下兩張真的是有夠醜,來日本之前拍的,大概是三個月的時候拍的吧,很難接受她就是住在我家那個口愛的小豬女,一點都不像,醜死了,看起來很號呆女大18變耶,差好多喔,妹妹傳最底下那一張給我的時候,我還問相片中的小孩是誰啊?真難相信她就是小豬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