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天起又三連休了喔,所以出貨時間為下個禮拜二囉,日本上班族常放3連休耶真爽,禮拜一是日本敬老日,不管老跟少通通放假一天啦,日本假日真的好多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3}放三天又要跟老公在家對看了,其實我不是很愛老公休假,因為休假他又不會帶我去旅行,他在家都會給我壓力,因為假日就還得跟老公出去吃中餐,而且我不能隨心所欲看台灣電視節目還有得早點做晚餐,所以我是一個壞老婆都希望老公天天去上班還有別太早回來,不然我都會很忙,我喜歡一個人在家很優閒的時光,那有多好啊,多沒壓力,看我多麼不適合當主婦,還是單身好耶,很自由不必顧慮另一半,我是壞心眼老婆,老公說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