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痞客幫首頁連到一個台灣留日生的網站發現了一個日本麻咪的日文部落格,看了那位日本麻麻做的便當圖片真是給她甘拜下風耶,真是給她夭壽的可愛到不行耶,真想拜她為師耶,日本麻麻們怎麼這麼賢慧啦,我家的阿本仔娶到我真是倒楣耶。如果妳不看這位日本麻麻的部落格妳會後悔喔,如果妳是當了小小孩的阿母的人更非看不可。我認識的幾位橫濱太太們:妳們幾個都剛當媽,先學起來放吧,再過幾年妳們就用得到了喔.這部落格真的是讓我看得目瞪口呆.嘆為觀止,超超超級棒的部落格,當她小孩真是幸福耶。

 

 

 

進入網站後右手邊有好多她做的便當分類喔(我看應該有上百種花樣吧)

還有分類的底下她有連結很多她尊敬的日本媽咪們的部落格

每個日本版主都好會做便當喔

真是給她猴腮雷耶

 

不知道她們是否有開班授課,我來去給她們當學生好了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最愛的小豬耶,超級給她口愛的耶

http://yaplog.jp/kaerenmama/category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