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算是基礎麵包課程,因為之前連報B.C兩個級數的基礎麵包課程,所以有促銷活動教室送了兩張基礎麵包課的複習卷,因為這一堂剛好介於新舊課程的更新時間所以我剛好沒上到,看圖片感覺好像不錯,所以就選這堂來參加.今天的麵包外酥內軟,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可惜老公不敢吃肉桂,這麵包的皮酥酥的(因為分成兩段溫度來烤)所以外皮有那麼一點點像可頌皮酥酥的,裡面因為有用蜂蜜+奶粉+蛋黃還有粗砂糖,所以吃起來很濕潤喔.今晚快七點才回家,下課後先跑去LOFT跟212 KITCHEN還有HOMECENTER找看看是否有那熱賣鍋,可是都沒有耶,只好去東急手買了.一回到家,我的媽耶,竟然來了18個包裹耶.看來我還是宅在家比較好,很奇怪耶,每次只要我出門當天就會來一堆包裹,還好有購物推車可以推上樓,不然真的會搬死了,今天來的都好大箱喔.一台車堆得滿滿的.說也奇怪只要每次我回台灣的時候來詢問的就一堆,看來我還是不出門比較輕鬆喔.今天檢查送來的包裹,發現好幾位客人都無法馬上寄出,好幾位都是只差一樣商品,如果剛剛沒接到我的通知信的人就請你們再稍等一下下吧.很不巧遇到日本五連休所以出貨都延遲了.

 

 

ハニーシナモン 20㎝

卵やはちみつがたっぷり入ったリッチな生地にココアとシナモンを混ぜ込みマーブル模様の生地を作ります。
蛋黃+蜂蜜(取代糖)+肉桂粉+可可粉

img_basic_oo_new2.jpg 
008.JPG 
我是覺得表皮很黑,可是老師說這是正常的啦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裡面要加這種粗粗的糖
烤的時候融化後麵包會甜甜的而且會很濕潤
006.JPG 
004.JPG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