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整理家裡,發現這張2年多前我跟台灣雄獅旅行團到北海道玩拍的騎馬照片.最近因為停掉代購商的工作,所以開始整理倉庫,老公就說希望我別整理得太乾淨,因為她怕我死掉.因為N年前他有個同事洗完浴室後當晚就暴斃了.所以每次我要回台灣前都會很努力打掃家裡老公就很擔心我發生意外.都叫我不能比他早死不然就是在給他製造麻煩.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連絡我家人跟處理我的後事.大家都在瘋狂託我買CH-800揉麵機.但是我那一台CH-800跟精工牌HB-150都一直放著當裝飾沾灰塵.因為我覺得用手揉摔比較有趣且也省事.說實在的我也是機器白癡.以後我台南工作室的教學一定比照日本ABC教室全部用手摔揉.因為ABC的粉量也不會超過200g所以很容易揉的.與其買揉麵機我覺得我比較需要一台發酵箱來控制麵糰的溫度跟濕度.等暑假我再回日本就真的要來買一台發酵箱運回台灣了.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