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幫人上課是一件這ㄇ累的事情喔.不過最大的收穫是可以認識各路好手,這兩天來上課的人都很厲害耶,讓我大開眼界很佩服這些姊妹們.我真是井底之蛙該好好向她們學習.最小的竟然還有78年次的已經開始做生意了.還有人賣咖啡生豆,那剛好可以跟善化那位烘焙咖啡豆的達人做交流喔,然後咖啡達人也可以跟我即將開品酒全方位教室的朋友做交流. 這兩天很累所以一上床就都很快就入睡了. 每天都可以遇到不同領域的高手真的很有趣. 還有感謝昨天從台中開車下來上課的美眉辛苦你跟妳媽媽了.從那位美眉那裡也了解了一些穀研所的上課. 人與人的相遇交流很有趣.我可能沒有很賣力教但是我覺得我很賣力的在講話,所以連續一天下來像機關槍講個不停頭跟喉嚨都會痛.不過我的教學很像跟朋友在玩烘焙.以後考慮把晚上7-9點的課拿掉,因為同一天講三堂同樣的話,跟太多人哈拉實在是太傷神了.老公都會對我說:大丈夫?(妳不要緊吧?)有沒有休假日啊?(這兩天來上課的人只有一個是我自己的朋友,她是第一次完烘焙,其他都是網友.我沒拍其他學員們的照片只有我朋友叫我幫她拍,所以就po我朋友的照片.)

DSCF7014.JPGDSCF7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