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跟臺灣八字不合嗎?每次回到臺灣都身體不舒服。睡不好火氣大嘴巴破了兩個洞。然後昨天汗泡疹又跟去年五月回台時樣發作了,癢得要死。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睡到九點多,沒想到起床後發現我肩胛骨中間的脊椎骨好痛喔,抬頭低頭跟轉脖子時好痛喔。偏偏今日我常去的整脊工作室工休。今天老公也說他脖子的皮膚好癢我看應該是濕疹吧.因為三個月大的小豬女當初來日本玩時我看到她身上好多可怕的濕疹都紅紅的喔,可是在日本住了五十幾天那陣子就痊癒了喔,應該是日本太乾燥了吧.老公這次應該是台灣太濕熱才會紅紅癢癢又脫皮的,真口連.不過她比我還適應台灣的熱天氣,只有比較不適應台灣的蚊子好多叮得他都紅豆腳了.老公說到了台灣我要欺負他,連台灣的蚊子也要欺負他.他覺得在家裡他的地位比狗還低.我說大概日本蚊子覺得日本人的血比較好喝吧,所以都咬他.FB網友開玩笑說蚊子也想吃日本料理吧.台灣的氣候又濕又悶,又比日本吵,我每天都睡眠不足EQ很差每天都精神恍惚又想對老公發脾氣.老公則是有得吃有得喝酒有日本電視可以看他就很滿足了,根本不想出門.他則是很納悶為什麼非得天天出門覺得好累喔.所以後來有時候我就都自己一個人出去辦事把他關在家裡讓他睡跟看電視.這樣他就覺得很讚了根本不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