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蒐集好多豬圖案的東西喔,買得不亦樂乎,在台南的誠品書局樓上還發現一間新開的服飾專櫃,裡面賣的東西都是豬豬的圖案說,好口愛喔,原來這一家是馬桶洋行的新路線啦,馬桶洋行之前賣的都是小猴子的圖案商品,這次推出小豬的圖案,於是我也買了一件polp衫,自從搬家後已經好久沒有買衣服了耶

我拍了這專櫃的一些照片








連店內的椅子都是豬圖案




包裝的紙袋兩面都很可愛,一面是小豬,一面是豬鼻子,連內裝的透明塑膠袋也是豬的圖案









紙袋的裡面都是滿滿的小豬圖案耶



貼封紙袋的貼紙也是豬的圖案





到年底只要是屬豬的人都可以不用花五千元就可以辦9折的豬鼻子vip卡了
所以我準備好資料請妹妹幫我寄去高雄總公司申請
現在買滿一千有送一個小袋子到高雄總店購滿一千還多送一個豬豬馬克杯




我買了這一件白色的polo衫




去逛金石堂書局還買了兩條橡機繩跟手機繩


還買了兩件在家穿的居家服



還有腳踏墊






還有給妹妹跟我的像框


還有信紙,筆記本,鑰匙圈都是豬的圖案





















以上都是回台灣三個禮拜買的敗家品

昨天跟老公出去逛街又買了一個小豬存錢筒,
只要投錢進去就可以自動將日幣的1円,5円,10円,50円,100円,500円硬幣自動分類

一個才日幣504而已耶,好便宜喔


我家到處都是豬圖案的東西,連鬧鐘,抱枕,娃娃都是豬

我是不是很瘋狂啊


好愛好愛豬喔,所以我也愛小豬女,還在她的嬰兒車掛上一隻我送給她的維尼小熊的好友粉紅豬

自己喜歡豬就算了,還強迫小豬女跟我一像要喜歡豬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真想開一家全部都是賣豬圖案的豬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