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公司休了8天的中元節,所以我一回到日本還是每天吃喝玩樂,感謝老公每天陪我出去逛街吃飯,順便幫台灣買家們找日本商品,這一個禮拜逛啊逛發現好多有趣的商品喔,所以又拍了一堆照片要來寫網誌喔,住日本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發現很多新奇事物,讓我大飽眼福

自從知道妹妹有小孩以後,我變得很喜歡逛小朋友的專櫃勝過逛大人的專櫃,所以路過各大百貨公司或shopping mall也都不會放過看童裝一下,日本已經換季了,所以當然要來逛一下今年的秋冬要流行些什麼

還好我沒生小孩,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很溺愛小孩吧一定會幫小孩買很多衣服


我發現日本今年很流行短版的皮衣喔,我指的是大人的,幾乎每櫃都有短版的皮衣喔,粉帥氣

路過gap當然不會放過有什麼新童裝囉,今年秋冬款還真是帥耶,看一看還是gap童裝最好看,價位平價設計也很不賴喔,色彩也鮮豔,無印良品再怎麼換都是那幾套樣式沒啥新鮮感的,我比較喜歡美式的休閒路線







連鞋底的花紋都那ㄇ低口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