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蒙古鍋是在日本的天香回味分店吃到的,第一次覺得很好吃,所以第二次就帶老公去吃,日本的價位真的不便宜

去年回台灣沒機會吃,這次回台灣終於在台南分店吃到天香回味鍋了,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日本吃到那樣好吃

我猜可能台南的分店是加盟店吧,所以湯頭有偷工減料的嫌疑,不過發現一樣東西粉好吃....蒙古包,第一次吃到耶,日本分店好像沒賣這玩意

賣香雞排的朋友說台南ㄉ天香回味哪有好吃啊,

於是帶我去這一家我想介紹的....東方韻味蒙古麻辣燙

本來開在體育路聽朋友說原本走高價位路線的,後來搬來成功大學附近所以價位變得便宜很多喔,大概是在學區吧不能賣太貴

這一家果然比台南的天香回味好吃又便宜很多很多喔,是賣個人鍋的,所以一鍋才台幣一百二三吧,而且烏梅汁喝到飽耶,真是物超所值,因為不是我付錢的,所以正確價位不是很清楚,我們兩個人吃五百多,還吃不完勒

我感覺料比天香回味新鮮好吃,最好吃的是鴨血跟豆腐,因為吃起來有特別的味道

一問之下果然沒錯,有先經過長時間的燉煮,所以特別入味

好心的老闆娘還跟我說她們有賣藥材包,而且一包才50台幣耶,挖靠,超便宜的,所以我一口氣買了10包,有辣的跟不辣的,買10包還送一包耶

因為我提到我不住台灣,而且第一次吃這種鍋是在日本,所以老闆娘才說她們也賣藥包可以自己在家煮來吃

沒想到商家也會提供賣藥包給客人耶,一般這不是商業機密嗎?

回到日本後我有煮給老公吃,老公說不錯吃喔,而且整個客廳都瀰漫著這種蒙古香料鍋的味道

可惜日本沒鴨血可以買,還是台灣比較好可以買到各種火鍋料,我還特地從台灣帶科學麵來日本耶,為了煮這火鍋









滷大腸加入麻辣鍋真是好吃耶,下次回台灣再去捧場



東方韻味蒙古麻辣燙滷味燙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13號
06-2761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