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發售的飲料或我沒喝過的飲料,通常我是沒什麼勇氣去買她的

可是有一回啊,我還在得語文學校的時候

常看我的一位韓國女同學買這瓶飲料來喝

我不是一個喜歡吃酸跟愛喝醋的人
因為我每次吃酸的東西或看到酸的東西時

我就會開始想流汗,而且那個汗還流不出來讓我都悶悶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像我這樣,我可能有病喔

雖然不喜歡酸的飲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鼓起勇氣去買來試喝

結果一喝就上癮了,已經喝了兩年了

啊,我想起來喔,因為她寫說可以減肥啦,所以才去買來喝喝看的

這是一瓶含有蘋果蜂蜜跟玄米黑醋的飲料

這一瓶是大瓶的包裝.
超市有賣特小瓶的包裝很可愛,大概100cc吧
還有賣濃縮的,可以買回來自己加白開水喝喔
粉好喝的一種飲料我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