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去東京的midtown上日本茶道課以後,我越來越愛日本的和菓子勝過小蛋糕

最早以前喜歡上的和菓子是草莓大福

不過我禮拜五買了這一家的豆大福以後,我更愛豆大福這種和菓子了



話說四月還是櫻花季的時候,有一回跟老公經過這專櫃,看到她們賣的幾種日本麻薯,豆大福跟櫻花麻薯很早就賣光了,所以也沒再去注意了

禮拜五那天我再次經過,突然想吃麻薯喔,所以買了一顆豆大福跟水大福回家吃

店員交代我一天內要吃掉喔,還有水大福要吃之前先冰一下會比較好吃

那一晚上起,我愛上她家的豆大福了,哇靠,料真是實在,皮又厚,好有彈性喔,所以一顆210我也覺得很值得耶,這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其他的還沒機會嘗試

結果星期五晚上睡覺前一直唸唸不忘,整晚都在想我還要隔天去買來吃,連作夢都在想,可惜昨天沒出去,所以今天跟老公出去買菜,又買了2顆豆大福跟2顆水大福<那個大概是艾草作的吧>

回家後我趕快泡杯日本茶跟老公一起享用豆大福,老公也說很好吃,老公說她們的紅豆餡很好吃,

我是覺得皮超Q的餡又不會很甜跟日本茶好配喔,

現在發覺日本和菓子比洋式蛋糕好吃耶,我覺得越來越像日本歐巴桑們了,越來越愛日本味,

豆大福真是好吃ㄋㄟ以前吃過的都沒這家好吃, 以後去逛我都要買來吃,希望日後還能吃到比這家好吃滴

我還跟老公說...從今以後我的目標要開始來品嚐日本所有市面上賣的豆大福

那天我買給朋友吃的草莓大福的皮都沒這家好吃耶

這是今天我買的東西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