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跟我說...公司就快要舉行一年一度的身體檢查了,所以從今天起他要戒酒一星期

我很懷疑老公真的可以停一個禮拜不喝酒嗎?

於是我跟老公說...如果你做得到一星期滴酒不沾的話,我給你10000円賞金,老公說好

然後我就問那你得到10000円你要拿來做什麼呢?

我就替他回答說...你一定會拿那個10000去買酒喝對不對啊?而且是要把一星期沒喝到酒的份喝回來對不對啊?

老公說...啊,全被妳猜中了

我想戒酒一星期對老公來說應該不難

因為老煙槍的他在去年的五月為了我的健康,說戒就戒,完全沒有慢慢戒煙,所以一星期不喝酒應該很簡單吧

不過要一輩子戒酒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是老公消除壓力最好的一個方法,他說煙都戒了不能再叫他戒酒喔

雖然很討厭老公喝酒,不過他為我讓步的地方很多,所以我也就不想再勸他戒酒了

我想他除了工作壓力以外,我想我也是他的一個負擔跟壓力,加上明年開始要開始繳房貸了,這又給他一個很大的負擔了啊

雖然每次問他說我是不是你的一個負擔,他都會不是,但我就是有那種感覺

不能叫他戒酒,只好叫他多買保險囉

因為我看他自從跟我結婚以後的健康檢查報告有一些指數都一直升高,不知道是太幸福了還是吃太好了

我想我應該算是一個幫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