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送朋友一家人去橫濱車站搭機場巴士,所以早上5點50分就起床了,我跟老公說...我好像都沒为你這麼早起床過耶

本來今天朋友們說要自己去的,所以我也打算不去送他們,可是老公堅持一定要去送他們,所以我就很早起來了

老公還開玩笑說...練習練習,練習七月要回台時候的早起吧

搬來川崎以後,第一次那麼早出門,也第一次搭這麼早的電車

剛好出門的時候是日本上班族的通勤尖峰時段,還好有老公帶我們走人煙稀少的通道,不然我鐵定帶他們跟日本上班族們走擠得要死的改札口

朋友後來還說...的確這還是要你們帶我們來坐車,不然大概也會迷路吧,不然就是要找很久

我忘記他們要出發的時間剛好是上班尖峰時段,不然早上沒什麼人應該很容易找到巴士站的



朋友們回去了,我可以恢復我的閒婦生活了,這一個禮拜嚴重睡眠不足,所以幾乎每天膝蓋都很痛

明天起要開始來補眠了,今天開始也要來打掃整理朋友們用過的棉被跟墊子了

當地陪果然很累,而且每次台灣親友來玩的地方都是去那幾個地方,我玩久了也會膩,所以當職業導遊也不好玩,簡直累得要死又無聊,還得等來等去的,尤其最討厭的就是要早起,不然以前在台灣我還真想當領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