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無印良品逛時,發現了這一支中華杓子,所以買回來送給老公

前一陣子回台灣去上了三天的中餐丙級證照班,我拍了v8回來給老公看

老公看到dvd裡老師都是用這種中華杓子在作料理

老公看到了就說....有那個好像還蠻好用的耶

因為真正職業級的中華料理師父好像很少用家裡用的那種鍋鏟吧

老公大概是料理節目看太多了

日本人都是用平底鍋在作料理,因為太淺了我覺得很不方便

所以以前我就去買了一個小型的中華鍋,還蠻重的ㄋㄟ不像台灣的都很輕

話說有一次我嬸嬸去北海道玩,想在日本買一個中華鍋,結果都找不到

原來她不知道日本人的家裡是不用中華鍋的,她大概也以為日本產的鍋子比較好用吧

所以在無印良品一看到這支中華杓子,就給她買下來,

因為看起來不像我在台灣看到的那們大一支耶,小小的很可愛

加上我家的中華鍋也不大,所以就給她們湊成一對吧

晚上就來現學現賣用他們來炒飯給老公吃,還真不錯用耶

不過手很酸,大概是第一次用的關係吧,不是很習慣

真是佩服那些pro級的中華料理師父們

我家的中華鍋太重了,要甩鍋也有點難

日本人賣中華鍋真摳ㄋㄟ,都不像台灣有附鍋蓋,什麼都要分開算錢



我家可愛的新成員.....中華お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