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因為收到某家妝品店寄來明信片通知說買艾倫比亞的東西5000送1000

所以約了幾個太太去看,結果其中一位太太看到我們買艾倫比亞的保養品說,.....

原來你們都用這麼貴的保養品喔,其實艾倫比亞的保養品一瓶都在日幣5250,我覺得跟其他廠牌比應該算中等吧

這位太太於是推薦我們說她都用這一瓶日本藥廠ロート出的保濕化妝水<台灣翻成樂敦藥廠,樂敦的眼藥水很有名,相信大家都聽過>

昨天我去藥局買特價時一瓶才賣七百多日幣,原價一瓶要1260日幣

這一款小山太太上禮拜五買回去當濕敷.她說效果還不錯,於是我昨天也跑去買了一瓶回來當敷臉的

尤其用艾倫比亞的化妝棉敷臉真的不錯耶,因為艾倫比亞的化妝棉真的如牛爾所說的可以撕成6片敷全臉耶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小山太太說這一款化妝水在日本電視也有打廣告喔

有分兩種款,其中一款比較保濕,瓶上還寫說用了可以不必抹乳液喔,而且擦完也不會有黏膩感喔,我覺得很適合拿來每天當濕敷用耶,很適合日本這種乾燥的天氣,真的便宜又好用耶,我覺得比AVEDA的保濕面膜膠好用,價錢又超便宜的

這款化妝水含有具高保濕效果的琉璃、使用後肌膚不緊繃,保溼性高,柔潤觸感很好。<以上純屬我個人的感覺啦,不好用別打我喔>

琉璃醣碳基酸就是俗稱的玻尿酸又名醣荃酸或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人體肌膚的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皮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有鎖住大量的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的作用



這是超保濕款的,抹完可以不用抹乳液了



這是清爽保濕款


這是補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