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到假日好像不買東西就覺得對不起自己似的喔,阿妹啊請妳看過來..我要寄回去的包裹有啥麼


過年有幫妳跟哥哥還有小豬女買衣服,沒有買給阿母啊,

所以我這次也買了兩件給她穿,她說上次我從日本買回去給她的外套很保暖可是有點小

所以要我再找一件給她,剛好今天去逛街,所以買了一件羽毛外套給她還蠻輕的耶

還有買一件兩面都可以穿的日本棉襖可以讓她在家穿,

對了,我還在茶行幫你買了兩盒妳愛喝的玄米茶茶包,一盒有20包

我會連同豚妹的玩具一起寄回去給妳

如果包裹到了,,看妳要請媽媽去新營跟妳拿還是妳拿回台南給媽媽吧

還有那棉襖是家裡穿的喔,可別叫她穿出去喔

不過我猜台南應該也不冷了吧???




告訴阿母說...這是可以兩面穿的


妳愛喝的茶


老公一直想買跟飛機有關的dvd,可是都很省,捨不得買


還特意等我從台灣回到日本才問我說...他可不可以去買


一直拖一直拖都捨不得買,直到今天我們到中古書店我慫恿他買他才買下來

老公以前是在自衛隊修理飛機的,所以對飛機很愛

可是都捨不得花錢去買他喜歡的模型

如果讓我中樂透我要換一間大房子

幫老公弄一間可以放很多飛機的展示房給他

老公都寧願犧牲自己的興趣花錢在我跟我家人身上

即使他很愛很愛飛機,他也只能默默的欣賞而已

老公謝謝你喔,要買dvd根本不用經過我同意,這是你的錢啦

謝謝你這麼尊重我

叫老公多買一部他也不要,老公真是客氣ㄋㄟ

老公很喜歡discovery的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