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蛋糕刀馬上打電話給妹妹叫她幫我買,結果沒買到我馬上又寫信給開泡沫紅茶店的朋友希望她在台北幫我買,剛剛打電話回台問她,她說買到了耶,還問我說要買幾個?她說還有很多個喔,甘溫啦二月回台在百貨公司看到就很喜歡了,可是一個要台幣800有點貴耶,所以想說算了吧,沒想到託我客人的福看了她部洛格才知道這個好康,朋友還給我看台灣雅虎拍賣有賣一個賣台幣599,我說買雜誌一本才249而已當然是去買雜誌比較划算,只是沒送那個放架子的鐵盤而已,因為現在有在學,所以覺得這樣商品粉讚耶,謝謝蓉蓉每次只要我有求必定會挺到底幫我忙,認識妳真是我的福氣耶,愛死妳了看來這一期的LA  VIE雜誌一定會賣到爆喔,都是部落格的力量耶大力推荐此本雜誌我二月回台有買過一次內容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