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要po的日記好像要寫好幾篇才能寫完耶,接下來來po參加雄獅旅行社的下榻飯店跟用餐的餐廳吧<相片點一下就可以看得更清晰>


當我們到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跟雄獅旅行社的團員們會合後

就得搭3個半小時的巴士到北海道的道央....帶廣的十勝大平原

拉車3個半小時的時間我都可以從日本國際成田機場飛回台灣了耶,所以坐得腰痠背痛的



這次跟團我最滿意的是...碰到一個不錯的導遊

最不滿意的是....搭的巴士座位空間很小,比搭去成田機場的巴士空間還小耶,

所以腳都不能坐得很舒服,所以這五天的行程感覺很累,在車上都睡不著,



因為北海道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們拉車的時間都很長,大約都在1----3.5小時耶,所以累死了

加上每天集合時間都是在早上6點30分,所以我們都得早上5點半就起床準備了,所以五天下來嚴重睡眠不足




我們這次的導遊,她雖然不會耍寶,但是我覺得她服務還不錯,在車上講了三個故事都讓我熱淚盈眶,好感人喔


她還會說一些我住在日本老公沒教我的歷史根地理,還有教一些老公沒有教我的日本生活常識,
所以這趟玩下來也從她口中學到一些東西,很幸運我們跟到一個好導遊


跟我同行的s太太說:這位導遊在雄獅每年都得到最高分的評價喔


中間那位是這次帶我們的導遊



這是我們這五天所搭的巴士




這次到哪裡都會遇到在台灣號稱日本旅遊團最高級的台灣旅行社....天喜

他們吃的住的都常跟我們是同一地方喔,只是聽說他們住的房間視野比較好,吃的餐也比我們好一點,所以團費比我們貴台幣8000-10000吧


我在我們下榻的飯店拍的,聽s太太說天喜旅行社老闆也是娶家裡開旅館的日本老婆





這是日本自己國內團旅行社的巴士看起來比較高級,感覺座位比較寬





這是我們從新千歲機場搭了3個半小時才抵達的飯店門口

去飯店途中只路過一個花時鐘景點讓我們下來拍個照而已,然後就拉車去帶廣的十勝大平原了




第一晚下榻的飯店http://www.daiheigen.com/index.html ホテル大平原




第一晚什麼也沒做,只有吃個晚餐,然後就去洗在十勝有號稱美人湯的溫泉

這是第一晚投宿的房間跟晚餐




ホテル大平原の大浴場露天風呂



晚餐的圖片,隔天早餐圖片忘了拍




住了一晚以後,本來隔天早上6點半大家集合要先去搭獨木舟跟熱氣球,然後再回來飯店吃早餐的

哪知我們很不幸運遇到下雨天,所以獨木舟跟熱氣球被迫中止了

人家最期待的就是想搭熱氣球跟獨木舟結果大家起得那早卻沒坐到啦  真是遺憾









搭獨木舟跟熱氣球也要日幣4000的

因為沒有搭到所以就送我們每人一塊說定價有3500日幣的Q10香皂

人家才不想要這香皂勒,大老遠搭了3個半小時的車來就是為了搭這兩樣,沒想到第一天就失望


打死我我都不相信這塊Q10香皂有價值日幣3500

除了送這塊皂還有補送我們去美瑛騎腳踏車的時候吃冰淇淋啦




其他第234夜的飯店跟用餐下一篇再來寫,照片太多系統都很難PO上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