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見到小豬女剛好是她出生滿1個月的時候,第二次是來日本的時候才出生3個多月,第三次是年初回台才6個多月大,沒想到現在竟然滿一週歲了耶,恭喜恭喜 底下是小豬女的進化史照片跟她去麗嬰房參加抓週的影片檔


剛出生的醜模樣






我跟小豬女第一次見面剛好是她滿月的時候





第二次見面是去年10月妹妹帶小豬女來我家的模樣

我最喜歡這時期的小豬女,因為是最可愛的階段





第三次見面就是年初我回台過年的時候已經6個多月大了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見到小豬女的時候

妹妹跟小豬女送我去搭飛機時候路過台糖的向日葵花田拍的

沒想到暑假回台灣小豬女已經要滿一歲了耶







這是上個禮拜天小豬女過農曆滿周歲的時候去報名台南麗嬰房的抓週

妹妹說因為台灣在流行腸病毒,所以才8個人報名

這隻小豬大概很少看過大場面也沒啥機會跟小孩子接觸,所以怕生的一直哭,還去抱錯別人的媽媽

連抓週也不敢摸,巨蟹座的果然是膽小鬼耶,妹妹說好丟臉喔,一直哭

後來麗嬰房店員看小豬女都不敢抓周就叫妹妹隨便挑幾樣拿給她看她要選哪一樣

於是妹妹就挑了麥克風&金元寶&雞腿

小豬女選了雞腿耶,巨蟹座的果然是美食家,妹妹說:挑雞腿的話,代表這輩子不愁吃穿了

說的也沒錯,小豬女出生後還蠻好命的,都好多人送她尿布奶粉衣服,幫她阿母省了不少錢喔





爬爬比賽還認錯別人


妹妹辛苦妳了,終於熬過最辛苦的第一年了,恭喜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