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寓內舉辦的第一次瑜珈體驗課

 

 

昨晚老公一直嘮叨的叫我今天一定要帶一條毛巾去,我說帶手帕就好了啊,

 

一直在那裏囉嗦說:不行啦,一定要帶毛巾因為會流汗啦

 

我記得兩年前我在橫濱學瑜珈的時候也不怎麼流汗的啊,大概我身體不好喔

 

還吩咐我一定要帶水去喝,感覺比我還緊張勒

 

今天我怕睡過頭,所以昨晚緊張到凌晨不知道幾點才睡著

 

還吩咐老公如果去上班了早上9點記得給我打電話回來morning call

 

結果還好我有用手機設好鬧鐘,老公竟然忘記call我了

 

所以起床後打電話去跟老公報告我起床了

 

在自己公寓內上瑜珈還真是方便耶,可以不用化妝出門,而且也不用很早起來,上完了又可以馬上回家去

 

9點45分出門剛好遇到公寓內托兒所的老師們帶小朋友在公寓內集體散步

 

老師誇張的走路樣子真是可愛耶,我本來是有用相機錄影起來的喔,

 

可是竟然忘記按開關了,我真是白癡耶{#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結果只錄到自己的包包

 

那些天真的幼兒看到我拿相機一直在錄影,還一直邊走邊回頭看我喔,小小的身軀真的好可愛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原來今天的瑜珈課只是算讓住戶們體驗一下而已,所以是免費的

 

我看主辦人的名單有23人參加,可是今天只來了18位,日本女生皮膚都好好喔

 

瑜珈老師也是身材很好,皮膚也很好,人又漂亮又高,真是羨慕耶

 

其實我想上瑜珈的原因是想減肥跟永保青春啦{#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搞不好皮膚跟氣色都會變好喔

 

 

老師說最好是帶自己的瑜珈墊去上課比較好,因為做瑜珈也算是在排毒,

 

所以做完瑜珈後每個人身上不好的東西會排出體外,如果用了別人用過的墊子會把髒的東西再吸回自己身上

 

因為我日語也蠻破的啦,老師說的應該是這個意思吧?有學過瑜珈的前輩們要來給我糾正一下我的說法嗎?

 

 

還有喔,我記得以前我在橫濱健身房上瑜珈的時候啊

 

老師說呼吸法是:鼻吸嘴吐,還是我記錯了記成皮拉提斯的呼吸法,隔了2年沒上都忘記了(誰來給我糾正一下呢?)

 

今天老師教的呼吸法是用鼻子吸跟吐,而且她呼吸的時候聲音好大喔,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耶???

 

她說用鼻子比較好,用嘴巴擔心會把不好的東西吸進去會讓喉嚨不舒服,大概是這樣吧?

 

還叫我們做的時候不要閉著眼睛,怕我們會頭暈目眩,不過冥想跟躺著的時候可以閉眼睛

 

日語太爛真是有點慘,該不會老師說的我都做錯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好久沒上瑜珈了骨頭果然很僵硬耶,不過上完後還蠻舒服的耶,太久沒運動果然會頭暈目眩的

 

老師還說上課前最好別吃早餐要忍耐

 

原來不能吃早餐喔{#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虧我難得早起還在家先吃早餐才去上課說{#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上完課主辦人發了一張報名單給大家,

 

 

 

題外話:(主辦人皮膚好好喔,身材又好辣喔,氣質也很讚耶.我如果是生為男生一定是個好色之徒,因為我超愛看美女的,走在日本街上或搭電車只要看到美女or穿著很時尚的女生,我都會一直盯著人家看喔{#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都有股衝動想跑去跟人家做朋友喔,記得以前我還是讀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啊,看到同校的美女,我還曾經寫信給對方說想跟她做朋友喔,我很變態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6}大概是獅子座的都是外貌協會的吧,不過偶而也有失算的時候啦,就是我選的老公不算是帥哥型的,但我是有透視能力的可以看到他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是水水的)

 

單子上面寫說:如果報名參加6堂課學費一共是日幣3000,等於一堂才500日幣(這算是兩週上一次的)

 

 

可是如果選10堂課的本來是要5000日幣的,但是沒想到只需要繳3000日幣就好了耶,等於一堂課才300日幣耶,哇靠{#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超便宜的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3},選10堂課的話就是每週上

 

 

以我這種貪小便宜的煮婦當然是要選10堂的囉,我恨不得可以天天上勒

 

 

這麼好康的事情希望以後還可以持續下去,可別過了12月份就沒了

 

 

 

這是今天上課的地點,這裡是公寓內蓋的室內籃球場

1年半以前也曾經來這裡上過一次免費的有氧操

這裡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只能容納個20人而已

夏威夷草裙舞課也是在這裡上課的,下次也來報名好了

不過我最想參加的運動還是網球比較刺激

   

  

 

 

 

 

上完瑜珈課可以順便到一樓的會客大廳買早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