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一下午飯根本吃不下了,所以晚上我就煮肉豆腐跟這道青菜給老公當下酒菜而已。

 

材料更簡單了

小松菜跟豆腐皮跟八方醬汁而已

003.JPG

 

將小松菜切成一段一段的洗淨備用

豆腐皮切成三角狀或條狀都可啦

然後燒一壺熱水來川洗一下豆腐皮去油味

 043.JPG

 

然後鍋內放入150cc的水跟一大匙的八方醬汁(一大匙我覺得太淡了)

然後醬汁滾後放入豆腐皮 ->菜梗  ->菜葉

 

 最後上桌就是這樣了

我不歡花太多時間做晚餐,所以平常日我都會用最快最短的時間準備好晚餐

老公建議我說:可以灑一些白芝麻

 

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