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想說要把去中華街買的燒豚拿來做炒飯,等上桌後老公說:我們夫妻倆真有默契耶,因為老公中午也去吃了炒飯.上次也這樣喔,有一次我煮了咖哩飯,結果吃晚餐的時候,老公說真巧耶,中午我也吃了咖哩飯耶.會不會太有默契了啊,那以後我要煮什麼晚餐,我看以後前一晚要先預告喔,不然老是害老公一天內都吃同樣的餐點.不過老公說有說沒說都沒差啦,果然知我者老公也,因為我煮飯都是憑感覺在煮飯的,看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不過我跟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做夫妻久了,都挺有默契的喔.有時候剛好想吃什麼或做什麼老公都剛好會買回來或說出來,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找到一個跟自己磁場很接近的人也不錯,可以不用猜心不然會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