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郵局的人來送包裹,結果推車上還有另外一個包裹,我看單子是寫台北來的耶,可是收件人寫日本人喔。看來跟我同一棟的公寓4樓有住台灣人喔,昨天做法國麵包那篇日記我才寫說我真希望有鄰居是台灣人,結果馬上看到耶,希望那個人是台灣人,這樣就可以有個台灣鄰居了。我們公寓有4棟,同一棟裡面我知道7樓有個中國太太,我聽那個中國太太說其他棟也是有個中國太太住在我們公寓,不過我不是很想跟中國人交往,不過偶而碰到也是會打招呼一下的。我想說來寫張紙條問問四樓那位小姐是否是台灣人,如果是那就太好了。突然看到一個台北寄來的包裹感覺好親切喔。郵局的人說我們公寓好像住了很多個中國人還是台灣人喔?是金的嗎?多麼希望真的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