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去橫濱上home made的天然酵母麵包體驗課,所以有來信者要晚上才能回覆喔.本來明天算是體驗課最後的一堂課了,昨晚上網看沒想到體驗課的報名期限竟然延期到18日耶,可見景氣有多壞,我想可能報名者沒有很踴躍吧.最近我看ABC料理教室可能招生狀況也不好吧?因為本來午間的基礎課程說可以優惠50%學費只到9月底,結果我看網站又改寫說:因為大受好評所以決定將50%學費優惠期限延長到12月底了,我看應該是報名情況沒有預期的好吧,不然怎麼這麼好康打對折又延長那麼久.以前我常去的星巴克跟居酒屋都會常常客滿,最近去很奇怪都有位置可以坐了耶,可見景氣真的差很多喔.還有啦,今天我收到千趣會送的新年曆手冊,跟前幾年比今年的贈品變得好寒酸喔,可見大家能省則省,都偷工減料了.這是明天要去體驗的天然酵母麵包,原價一堂1200日幣網路報名變成900日幣,下週也報名了一堂和菓子體驗課,下下個禮拜我也預約了一堂普通的麵包體驗課有教栗子麵包&米粉麵包,反正她們把體驗課報名期限延後了,那就每種體驗課都來給她上看看吧.反正她們的課比ABC的one day lesson便宜多了,ABC的one day lesson一年前剛開辦最便宜一堂也才2000日幣,可是今年卻漲價到最便宜的一堂要3000日幣喔,我上過3堂,上過後的心得是課程內容太簡單了,覺得划不來,還是上正課比較好.不過如果比較沒預算的人不妨可以選one day lesson來上.         otm_02yst0824_img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