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乙級的最後一堂課了.明天要補課,還剩四次的練習課+模擬考試不想去了.我終於可以解脫那讓我上得很痛苦的課了.學烘焙這幾年這是第一次讓我上烘焙課上得很不想去的課.非常不喜歡.我覺得救國團麵包丙級班也沒讓我覺得這麼不想去. 反正可以熬到最後一堂已經很佩服我自己了.今天終於把乙級的10個題組給上完了.我撐了11週了.明天補課我也不想去了.我終於可以脫離苦海了.覺得在那裏上課很危險真怕一不小心滑倒.衛生環境也很勉強的撐過11週了.接下來不用每週六早起去上課了,OH YA. 轉圈圈. 今天下課回家把車開好快喔.我覺得我不適合在台灣上太長期的烘焙課,因為我覺得我會被台化. 所以速速離開是好的. 因為覺得日本跟台灣的教學還是有點差別. 深入太久有感覺到我會被潛移默化耶. 這樣就無采我之前在日本養成的好習慣. 不能不能我絕對不能被同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