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灣超愛去KTV的,來日本後唱個的次數竟然不到十次ㄋㄟ,

以前我還跟老公2個人去唱過一次KTV喔

前些時候我跟老公說....我們公寓裡頭有KTV設備啊,我們去預約好不好,

一小時才日幣300喔<不到台幣90耶,真是超便宜的>

可是老公竟然跟我說.....不要啦,我們去外面唱啦

你神經喔,自己公寓有KTV可以唱又便宜,而且機器又新,幹麻去外面花那個錢唱歌啊

真是不懂得利用公寓內的資源,真是笨蛋一個

我想唱歌啦,有人要跟我去我們公寓內的KTV唱歌嗎???

一個人唱好像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