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假日老公陪我去電器行幫客人找東西,於是看到遊戲機賣場貼說..........

今天有任天堂will跟任天堂的DS還有SONY的PS3可以買喔

老公就說....既然有Will那妳就買吧

之前搬來川崎的時候是會想買啦

可是現在不會了,所以我跟老公說......我哪有時間玩will啊,自從做代購以後,感覺每天都很充實,哪來的時間玩遊戲

有時間我還不如拿來看台灣電視節目喔

因為我已經又付了一年的收看費了,一年也要日幣三萬多的好不好,看電視都沒時間了,哪來多餘的時間玩遊戲機,

這樣豈不是浪費我繳的三萬多收看費了,看台灣電視至少可以讓我從電視吸收一些知識,玩遊戲又不能讓我賺錢啦

因為我很注意台灣的走向,這跟我以後要不要回台灣也有關係,因為台灣是我想賺錢的市場

還有一台will要日幣25000耶,我還不如拿25000來去上料理課學一技之長,

現在我都寧願把錢投資在可以幫我生財的地方,比如說學東西,怕以後變得老摳摳了沒人要請我

所以多學一些東西別人又奪不走的,我覺得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所以兩萬五我還不如花在買電腦買些書來進修,

這次回台灣住朋友家也是有will可以玩,可是我都興趣缺缺,她家的還可以玩海賊版的軟體說,光遊戲種類就十多種了,不過我就是沒興趣玩,

我現在滿腦子只會想如何找商機賺錢,老公說我的眼睛都可以看到錢的符號了,對啊,沒有比有錢還爽的事啦

有錢雖不是萬能,但是沒錢就萬萬不能,尤其是在物價超高的日本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